宮廷帳篷

宮廷帳的頂篷材質採高週波接合方式布邊,採摺邊車縫處理抗強風及防水作用,為國內工廠生產可依客戶選擇指定顏色製作。

Category: Tags: ,

宮廷帳的用途適合於戶外大型集會,例如:婚禮喜慶或群眾集會場合,能提供良好的遮陽避雨效果,宮廷帳的頂篷材質採高週波接合方式布邊,採摺邊車縫處理抗強風及防水作用,在布料顏色的選擇方面,本公司為國內工廠生產可依客戶選擇指定顏色製作。

本公司的宮廷帳產品採用堅固耐用的圓型鍍鋅錏管骨架作為骨架材質 ,而且機能完善,整組安全不須任何工具即可,簡單完成骨架結構。

  • 規格(長*寬):20 * 20尺
  • 尺寸可客製化訂做,請來電洽詢
  • 帆布類:PVC材質,顏色多達10種以上可供選擇,可自由配色,(1/4)紅/白,(1/4)藍/白,(1/8)紅/白…..

宮廷帳篷尺寸、規格說明與應用實例請參閱以下圖文,有關帳篷價格與帳篷出租、帳篷租賃方案請逕洽本公司聯絡,本公司於台北、台中、新竹與桃園均設有帳篷專賣店,能迅速提供各縣市帳篷產品的服務。